IMG0432A.jpg 
三下天天課程上半天,下課總去真光踏個幾首DDR
DDR X 一道十元三首,DOUBLE PLAY遊玩可能!
破關後的EMI好萌啊~

DDR系列從一代稼動到現在快11年
我第一次接觸是小五,DDR 3RD的時期
小六練了4TH只有5隻腳的功力
國中從MAX玩 跳過MAX2 玩到EXTREME
高職則把DDR當作第二技能
04年的DDR FESTIVAL及隔年的STRIKE是地雷片
大一DDR超新星復活,大二超新星2延續上代的熱潮
如今大三玩到一道十元便宜的DDR X
體力卻不像高職時那麼強,和D宇軒聊到體力都感慨許多

跟客倌們說這麼多,今天重點不是DDR啦(逃
大家曾有過夢想嗎?
16~20歲的我
曾希望能跟大家比賽拿到全國第一    有了
曾希望那女孩能再出現                 有了
曾希望我能搬離家過自己生活         沒有
曾希望自己能去電玩店打工            沒有
曾希望在大學四年裡還清一半的債務 目前連十萬都沒有
完成度 C!

我來談談我的25歲後的夢想吧
25歲後:
1.開一間店,一間裡面可以打電動 聊天的小吃店
有卡拉OK的小吃店算啥!?有各式主機的小吃店才酷~
其實我不會做菜啊XDDDD
說到這小茂他很希望來當這間店的WAITER
你明明想來這打免費的電動吧!?
牆壁就貼個麻宮雅典娜或貂蟬的海報好了(宅)

2.一不小心中了樂透 去巴西度過餘生
前提是要中樂透...
我前幾天看到報紙介紹巴西
食物和風土民情很符合我的理想
PARAPARA在那也發展的不錯是其中原因之ㄧ

3.當個上班族 老老實實把車子房子的本錢都賺到
我知道,這是個很沒爆點的夢想
有個地方能讓自己睡覺大便
去別的地方有代步工具
平凡的生活是我想要的夢想之ㄧ

4.加盟我目前打工的店
這點子是平爸投稿的
平爸看到電子薪貴放無薪假的新聞後
開始(終於)後悔讓我去唸電機
哀..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寒假時常常看到關於加盟的新聞
想加盟,沒個幾十萬 百餘萬的不用說啦
說到我們店,小薇羨慕我的制服顏色是黑色的
原來妳愛黑色阿(恍然大悟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