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404A.jpg 
中壢觀光夜市是也!!!
春節代班後,本人第二次來到中壢啦
這三天謝謝小軒,LIFE&順茂陪我和小旻趴趴走

第一天
第一天搭了統聯北上
車上前面坐著一排閃光
兩位啊~你們相愛很好
請不要在我面前壓著女方睡覺好嗎?靠!
這年頭到底怎麼了?比我醜的也能有女友!?
中間到台中轉個車一小半後到了新屋交流道
吃了東東的豬排拉麵,那個SIZE直逼湯婆婆的橫綱=口=
下午小軒帶我們逛了中正路以及...
在新都市玩了一道台南還沒出現的DDR X
一個字 爽! 畫面好 判定好 新服裝的EMI正
新遊戲稼動一道20絕對值得~
軒姐真的很愛玩JUBEAT耶,每次經過GAME CENTER必投個一兩道揪一下
之後吃了鮮芋仙,那個芋頭粉圓和地瓜粉圓好吃=W=b
晚上去逛了中壢觀光夜市,第一天就過去啦

IMG0406A.jpg 
第二天...
今天有一起上來玩的來賓
是LIFE大和順茂小弟弟(其實他年紀比我大)
我和軒姐把LIFE和順茂載回中壢發生了小插曲
是的,本人我在中壢市迷路了...@@
LIFE:你要把我們小茂載去哪阿!!!!(激動
我們五隻去小軒曾經工作過的洛貝茲城解決午餐
那間店是一家擺設很地中海及推廣兔子養育的咖啡店
很推薦那間的蝦子義大利麵及PIZZA厚片
小茂點的水果茶偷喝幾口,好好喝喔~
傍晚一行人殺去大江花錢大搏殺
我買下CONVERSE的休閒鞋以及一件藍色外套
小旻買了吊帶褲,感覺很炫
晚餐吃了上次大推的泰國菜
第二天差不多寫到這~

IMG0417A.jpg 
第三天...
我們中壢行的高潮來了
誰說中壢行一定得呆在中壢
來~跟著我們一起去台北~
第一站是我指定的台北地下街,比我想像還宅
一堆小鬼坐在地上玩魔獵2G,走五步就有十台的轉蛋機
讓我想起高職常跑遊戲X照買H GAME的日子
(上面這句不是重點)
LIFE大看到有人用大型搖桿玩WII的TVC
下次陪他們去北門商場或彩虹3C選隻好搖桿吧~
第二站是LIFE大推的東區漫步血拼
台北東區給我感覺蠻像我們南門路旁的樹林街
住宅區中又存在著精品店和CAFE,一點都不衝突
他們的全家超商感覺也很CAFE,麵包還現烤的(驚
最後是西門紅樓的小熊村,靠!這區使我的雷達破錶了=口=
回到中壢買宵夜時看到一位熟人
他是孟孟~~坳嗚~

結論:
第三天的突發狀況較多
總歸一句話 沒事就好
中壢可說是外勞的總部
圓環還有賣泰國人的音樂CD 妙~
回去選擇直達台南的和欣客運
和欣在音樂部份有放梁靜茹的演唱會CD
聽到梁靜如重唱了王菲的紅豆
想起這四年多的回憶,一時不爭氣的哭了
窗外的高速公路很寧靜很漆黑也很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