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389A.jpg
做我自己 吧?


從高職到大學常常聽這句話
"做好自己就好"
說的出來,卻能實踐嗎?
五六年來大環境訓練下
替自己戴上了一套面具
帶上面具後,即使不開心的事也一笑置之
面對娟姐/電三乙同學/爸媽/補習班
考進南台時也面對大學的班導/想跟我說話的人
像LOOP般面對著 累了...



這次復出打聽的反應很兩極
有人看好也有人靠腰
AT LAST,BEING MYSELF IS SO COOL
我做好我自己應盡的本分
昨天在唐朝聽完薇姊上一份工作的故事,我釋懷很多
外來人不了解我自己才產生
隨之而來的誤會
世上存在著各式各樣的人
有醜的,有美的,也有雙面的
薇姊謝謝妳的故事
一起吃的BOJ,也謝謝你的關心
你一定會有新男人的(爆



春節代班好累阿~
今天算錢時被客人婊到= =
有阿姨對某奶奶說"你請的工讀生很帥耶"
開玩笑,我林仕平號稱"熊的極品"~
阿姨你真識相>///<,下次妳來買茶
我波霸多加0.3匙讓妳吸到吐
回到中正路上班的日子感覺不錯
工作使我興奮!!
工作使我富有!!
工作使我高潮(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