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80314022034275.jpg 
她不是安娜(安娜別打我阿QQ),是RYOKO
好快,學習PARAPARA也七年
RYOKO如今當回普通人
MIHO自PPA解散後去當人妻
SATOKO和RICHIE就偶爾回去AVEX客串教學拍攝

也從沒想過自己可以跳PARAPARA這麼久
中間也是有斷斷續續想放棄
大環境的改變啦
同期團員的離開啦
無法讓自己實力往上提升啦
脫離WAR招引小人啦,七年來回想蠻精彩的
PARA之路邁入全新的開始
七年多從沒碰過混音軟體的我
第一次靠自己把CD剪成一次版,聽到軒姐說OK
當下很有成就感很肯定自己

這一路上人情味不少
像機台時期讓我知道PARAPARA的冰緹
噹我動作的靜宜和小光
南P裡我覺得很親善的LIFE
一起玩機台的拓海兄/小妹/子婷
後來正式進入團裡認識了孟孟/家詳/立偉
跟其他同好組成WAR也得了全國第一
低潮時對我打氣開導的MAX大&前前團長安娜&軒姐
當上教學者後一起搭檔的KEN桑阿
常常聽我靠腰大環境不滿的學弟/BOJ/ELMING/明鏡
聖誕表演合作愉快的龍蝦&小黑啦
樓下來灌水 網誌很有梗的阿棠(忘了提到你QQ)
謝謝你們在我不同時期都拉了我ㄧ把

那沒提到的人,你們也很棒可惜理念不同就不PO了
AND 報告一個有些人會囧有些人會高興的消息
我決定繼續回來敎歌!!!!
上面換了新老闆後,好說話好協調又主動
一上任把教學改成認領制,這樣對教學者沒有1WEEK的壓力

SCOTTY
最喜歡的歌:MEMORIES OF ONE SUMMER / ERYKO
最討厭的歌:RUNAWAY / LEO RIVER
那新的一年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巄東巄東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