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ALISE有首歌是這麼唱的
"CAUSE I KNOW WITH YOUR PHOTOGRAPH"
"YOU"RE IN MY HEART"
"NO ONE CAN CHANGE IT. OH~~NO~~"
照片可以保留回憶,今天用照片寫日記吧~

IMG0362A.jpg 
高職的好麻吉 臭K難得回來~

說到我和臭K認識,天就要黑一邊
拍到一半發現格子包倒了= =|||
臭K跟我一樣都卡在專題地獄裡
比起他,我幸運多了有老師要收有一個TEAM能跟
從南工畢業兩年半我也大三
這幾個月的不景氣對電機和汽車衝擊很大
念電機的孩子有變少的趨勢,我們談論著未來好迷惘阿
做假日班一年多了,突然砍半薪的時間多出來好好陪陪朋友也好
今年荷包沒有想像中飽滿
但工作讓我忘記不愉快也認識很多叔叔阿姨
臭K,別忘了高職時說好以後要在一起工作阿QQ
(一把鼻涕一把淚的XDD)

 IMG0355A.jpg
在餐廳一邊上台一邊送糖果的大哥和靖娟姐

愛情長跑多年的他們
最後結成連理,靖娟姐也成了我們林家的一份子
他們其實一路上交往過程也有小插曲
的確,愛情不是一路平穩的XD
我媽那天也超HIGH的,還跑去婚紗店SET一下髮型
貼那個雙眼皮也大塊了吧?@@
現在也要叫一聲大嫂,大嫂感謝妳的紅包
剛剛好我可以繳電話費 哈哈哈
過去這一兩年都把重心放在工作/課業/PARA
明年放在家人和麻吉身上多一些吧

IMG0350A.jpg 
PARAPARA聖誕表演...

這張是在南台某棟7樓趁大家體力榨乾之時偷拍的
為了這聖誕表演,合作的團員都拼上!
除了兩年半前的全國比賽之外
我已經很久沒有跳PARAPARA超過五小時在一天內
從龍蝦邀請=>開歌單/構思=>幫明鏡聽整晚的音樂=>瘋狂排練=>正式演出
像LOVE IS THE NAME OF LOVE首次挑戰扭腰擺臀
ENDING練到頭被卡到的圍巾(最後仍失敗QQ)
看到ENDING結束,大家替我們掌聲 內心十分激動
HYPER ASK也很棒,AVALON和KEN都很有想法
用了一天半把TECHNO整個流程RUN出來
彩排過程中三個人在THE POWER OF DANCING的結尾扭屁屁
這畫面一想起來仍然娛樂效果十足
千手觀音的部分我很喜歡~~
雖然正式表演有點美中不足,但在華納的大舞台大跳TECHPARA
也圓了我ㄧ個夢

2008年快結束,希望今年能有個HAPPY ENDING
等著2009的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