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下很長,我知道
有一段時間沒出EUROBEAT賞析時間摟
年關將近,趁今天學校沒MEETING
來打篇網誌 交關交關~(台語:關心)
那就從第10名開始吧~

10.HARAJUKU NIGHT/ALPHATOWN

恭喜 阿法城的HARAJUKU NIGHT榮獲我的第10名
一開始出現8位元遊戲音效蠻吸引我注意的
之後的合聲把氣氛帶起來 粉好粉好~~

9.GO GO CHAPION/DJ NRG

恭喜DJ NRG的去吧去吧冠軍榮獲第九名
會選這首歌,他有14X~16X時期的熱血感
前奏有路人呼喊的聲音把競賽的刺激感有表達出來

8.INTO THE GAME/POWERFUL.T

恭喜猴腮雷之T的進入遊戲榮獲第八名
響亮的電吉他作為開場,猴腮雷之T的嘶吼式唱法仍然順耳
副歌唱完會"喝"一聲以及刷一次吉他,代表頭D系狂野的一品~

7.FANTASY WORLD/ANNALISE

安娜莉斯阿姨依然寶刀未老阿~
老歸老一樣是A BEAT C的主力女唱匠
這首幻想世界表達了一個女生想對喜歡的男生占為己有
播放到三分鐘半的過場好迷濛阿~~

6.PARAGIRL/DOMINO

自立品牌的DOMINO阿姨則榮獲了第6名
聽了192時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
有和平及音樂就ALRIGHT
自己隨著PARA歌曲像蝴蝶般翩翩起舞就好

休息一下~~~要進入前五名摟~

5.WAIT FOR YOU(DANCEFLOOR NIGHT MIX)/ACE

ACE大神!!!!!隨便唱都能打進我心中的前五名
您真強!!!!!不得不給你個GJ阿~~
這首WAIT FOR YOU聽起來有80's EUROBEAT的感覺
很適合在冬天給宅男聽的情歌

4.DO YOU REALLY WANNA LOVE ME/NORMA SHEFFIELD

WOW~第4名了呢~第4名由安娜最愛的女歌手NORMA殺出
NORMA也是從SEB兩位數固定唱到三位數的女唱匠
保持一貫的哀傷,把女孩心中的疑問和不安詮釋的很好
有時候大叔我騎機車時,也會用手機邊聽這首歌邊哼呢~

WOWOWOWOWOW 前三了耶XDDD
聽SEB的朋友,你們心目中的前三是不是跟我一樣呢~?
請繼續往下看~~

.

.

.

3.PURPLE EMOTION/GO2

第三名由GO2(ACE+FASTWAY)的紫色情感獲得
ACE大和FASTWAY大的合聲能剛亦能柔
誰說男生唱eurobeat一定要硬派?
GO2他們唱出不一樣的風格~~

2.1week/KRYSTAL FEAT. DAVID DIMA

第二名一樣是合唱曲,換成了男女合唱
女的 可能名字沒聽的
男的 大有來頭啊~從LOVEPARA挖過來的男歌手
DAVID DIMA是也!!!
把東京週末人人尋歡的感覺唱出來 所謂及時享樂啊~~

好啦 你們第一名也是跟我一樣嗎?
就是這首歌!!!!

!!!

 

1.A NEVERENDING NIGHT/MICKEY.B

耶耶耶!!!
恭喜MICKEY.B獲得我大叔
2008年年度SEB單曲排名前十名之首
這首歌副歌舞步的離別手勢值得一看~~
外國網友也覺得這首歌把MICKEY.B以往的實力拉出來
只能說當年LET THE RAIN太紅了,活在成名作的陰影之下
這首"一個從未結束的夜晚"在我的手機播放器放了一個月還沒被砍
MICKEY.B 不成猴啊妳XD

 

謝謝收看 明年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