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叔~
喔喔喔喔喔
小叔~
喔喔喔喔喔
(請用TWINSTAR的前奏唱一遍)

梁姐問我關於我哥結婚的事

才發現原來平媽去餐廳談的價錢算很便宜的

一桌8000山珍海味都有,連梁姐都說便宜

這幾天家裡上下三層大變動 清了很多早應該丟的東西

發現國中曾經寫過兩年多的日記,超白癡的啦~XDDDD

挖~我當年超沉迷某女同學和PARA 還用日記寫心得 哈哈

整理自己以前的房間漸漸鼻酸就像玩RPG開寶箱一樣

一翻開都是驚奇,原來A片在這 PPP某代在那 小強在旁邊= =

把東西拿到三樓也表示我的新生活要開始

按照習俗這幾天我要跟大哥睡同一張床,所謂"安床"

有雙人床有電視有冷氣有P2有電腦 當個小叔讓困擾我這幾天的心情輕鬆許多

沒女人陪的我生活仍踏實多了

團的事嗎~由於上次撕破臉的經驗 搞到我不想去家族跟其他人分享自己的意見

今晚我會把我所想表達的先寫份稿子在開會發表

功課的事嗎~我和KEVEN具有類似的派遣特質

一個月前談的作業,給林北一台可上網電腦和六小時馬上KEY出來

心得:看我哥為結婚忙到瘋掉 我以後打算以公証方式結婚(假如啦)

哀 景氣不好 今天被砍班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