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到如今已經無法回頭了,
無論過去有著多美好的回憶,
也應該要關起心中的門了. 
雖然現在還是偶爾會想起,但這也沒什麼不好
不用擔心 我還能繼續歌唱 
總有一天會回去的 只屬於我的 HOME

突如其來的驟雨 滯留在愈加煩躁的心裡
從那之後又經過了多少四季 故鄉的聲音仍會在耳邊響起
故作瀟灑的貿然離去 如此背叛了想為我惜別的人們
這樣零零落落的夢想 
如果只有自己根本擔當不起
在那時候相遇的人們
一定是因為人根本不是那麼堅強的東西
才會對你們產生像是要被忌妒與自我中心吞沒的情緒
但是你們溫柔的擁抱了這樣的我 為我傷心哭泣
在那時候我理解了自己的弱小無力 但我圓了夢 有了那樣的念頭
於是我築成了HOME

就像是家一樣強大的支柱 心情舒暢了 世界變了
就連呼吸也輕快了 每秒每秒都在成長的大家
所以能夠遇見真是太好了 能變成這樣真是太好了
所以我什麼都說出口了

讓心放鬆的地方 相信不管是誰都會有的
不管是跟我一起度過這些日子的人們
還是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戀人
就算失去了那些也想完成的夢
就算那些東西都失去了 但是 仍會讓我想起
嶄新的我的HOME就在這裡 但是依然還會想起

輾轉難眠 反覆做著同一個夢的我
那個時候我的容身之處 就是一切的源頭
無關乎付出多大代價與否
對愛情的感覺能再敏銳些就好了
因為再也不想讓你感到痛楚了
因為再也不想給你放棄的機會了

一路走來學到的生存之道
擊潰了我充滿偏見的常識
像是一碰就會崩壞般的脆弱
就算如此不曾消逝的笑顏
會這樣想一定是因為
因為是第一次 結果慘不忍睹 卻又如此美麗
什麼都沒有的天空光輝絢爛 閃爍著光
就在那個瞬間我們又熱淚盈眶

回首至今的一切 浮現出的笑容與淚水
還是歷歷在目般的撼動著我
將之與自身的未來連結
我深信著 深信著只屬於我的HOME

--------------------------------------------------------------------
唱這首歌的歌手有點像蔡旻佑 哈哈
LIFE大不愧是看我跳PARA一路走來的前輩
我的EMOTION都被他看出來了
在LIFE大面前哭了出來 我真的很虛耶...

聽到這首歌 歌詞唱出了我目前的心情
上面做濫了,下面的也死不認錯回到部落格還繼續罵
是,我是爛人是垃圾是微生物啥的 隨你說吧
你EQ真好~我輸了~

在成大時期人人一致揮動雙手跳舞的美好回憶
確實到12月底也不會復活
像歌詞所說的"無論過去多麼美好的回憶 也應該關上心中的門了"
安娜說的沒錯
我暴走的樣子很醜陋,想想剛跳PARA的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