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哥他啊...很高興他結婚了
對象是靖娟姐,一個我大哥選的女人
他們原本是同一間公司同事
我在這家的身分從老三變小叔
在一樓睡了八年多
睡慣榻榻米,打地鋪&沙發 一時多了張雙人床
多了一台電視多了一台冷氣
挺不習慣的= =a
看大哥每天上班後要去親戚家送餅送帖
誰哪受的了~"~
再一個禮拜,全新的小叔生活要開始
家裡最高興的,莫過於平媽
在家這條街上跟平媽同年紀的歐巴桑孫子開始上了小學
平媽這輩子有個遺憾事還沒當上阿嬤
訂婚那天忘了幫平媽拍照,平媽還念我一下
媽妳很想紅喔XD

IMG0328A.jpg 

床大到靠北躺的很爽....
大叔降級小叔 SAVLON這句的確很經典 哈哈
整棟三樓都我管了呢~爽~
電腦預定星期五送修回來往後拖到今天

最後,想在這邊跟大家說
這禮拜我說了很多不該說的話
明明答應大家搬來痞克後不再提過去那些狗屁倒灶的事
很對不起因為某個雜碎我破功了
看完SAVLON的回覆,雖然不平衡也是有道理
我的訴求對SAVLON帶來很大的困擾
我的憤怒給PARAPARA之風家族簽名簿刷了一片片不舒服的文字
HOWEVER
我已經表達出我的想法,我沒有遺憾
我知道會有什麼樣的結果
別人之後會投以什麼樣的眼光看我
這一切的一切我都會承擔
至於想看我打架...很抱歉 我的手是拿來跳舞 不是拿來打雜碎

給WAR以前的好夥伴                對不起
給要我別在意的安娜/軒姐/KEN  對不起
給簽名簿上阻止兩邊筆戰的團員  對不起

PARA這條路 我會很TOUGH繼續跳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