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一句李明依小姐說的"這社會真的病了"

一個憨厚的前國家領導人如今變成A錢政治犯

一個疼愛孩子的偶像人妻如今變成外遇事件的主角

一個教學者捅前輩一刀還敢出來教歌

並在他BLOG寫了

"只會在背後說別人捅他一刀~結果自己卻一直在捅別人一刀"

"怎麼有這麼犯賤的人阿~根本就是垃圾吧"

螢幕前的客倌您看到了嗎?

哀哀 世風日下,人心不古

好笑~當初在阿斌論壇,全台P友都看著見的南p版捅我一刀

自己如今不敢承認,50步笑100步阿

很多人說他道歉了,道歉!?那種用手機簡訊打著

"對不起 我已經道歉,如果你還是不諒解 要恨就恨吧"

這種廢言叫道歉?

好笑~當初是誰說自己不想教歌,還是當了教學者

是誰說不知道去哪抓大碟巴著問我不放,卸任前我為了保持團的資源交流不要有斷層

我瞞著SAVLON告訴了某雜碎,雜碎你今天能耀武揚威也不想想看誰給的

你慢慢罵吧~至於雜碎你那麼愛用滴咕罵人 你在"背後桶人一刀"這點不亞於我

但我也沒那個興趣和美國時間跟你討教 想嚇唬誰阿你(小S附身)

有些人的確需要化解 哀哀(搖頭)

穿著PRADA惡魔的米蘭達曾說"我們往往做了決定 不得不超越其他人 沒有人不想 大家跟我們一樣"

事後想想這段話很有道理,你不做選擇的話,被幹掉的是你自己

今天我會跳出來說話,不是因為我賭濫他

而是這位雜碎創下南P首例,教學者桶別的教學者一刀

桶完之後還敢若無其事出來教歌

這件事太荒謬,就像你去家樂福吃完一整盤試吃品還要求安可 想嚇唬誰阿你(附身AGAIN)

這社會需要點公正

我知道我這次發完言後 形象會創下史上新低

但我想一個團體裡應該要包容不同聲音才對

PS:我這不叫背後桶人 叫正面桶人 學著點吧~DO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