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 脫離濫爆的無名移到痞克幫

打字介面更人性化,連WINDOWS WORD編輯器那一套都能用

字體顏色隨我挑 爽啦~~

全新的開始全新的心情

過去的不愉快就通通忘了,那種人也不值得我再氣下去

東北季風越來越變態,周日的冷風根本是颱風 雨下真大= =

期中考第一天結束,三科算好寫

明天登場是嵌入式系統和工業管理 皮仍得繃緊

期中考後 有一份專題報告等我

想趁週五打掃打掃房間,年底也升格當小叔不打掃不行啊...

週四或下週三想去高雄玩,去看看漢神巨蛋和玩快打4

PARAPARA嗎~和軒姐/ELMING聊過後

我知道我要什麼了,我得主動去爭取我所想要

S+E=X 2 LOVE 完成度 30%

恢復自由身後,自己企劃自己做主感覺真不賴

讀書去吧~螢幕前的各位也祝你們期中考科科大破60大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