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我笑了.....

3C&發薪...
發薪日耶!!!!(灑小花)
這個月賺蠻多,破3500呢~
我要買新的記憶卡/耳機/二手工程計算機#^@#
耳機(它叫小白)小白二代左聲道壞掉
手機聽歌只用一邊聽,視覺和聽覺上存在著說不出的詭異
手機裡的記憶卡1G,則要轉賣給大哥(100元1G便宜吧~)
換個2G放更多歌曲來聽~~
大二時候買的SD記憶卡拿來當隨身碟和周日團跳用吧
大一用到現在PDA(小銀)使用次數大減也考慮要不要轉賣.....
為了周日想跳PARA的團員此念頭先打住吧
阿棠一看到我手機知道那台可以玩GAMEBOY
你識貨喔~哈哈

雨天...
東北季風陣陣吹來替冬天揭開序幕
季風挾帶著雨滴,加上晚間一顆不快樂的心
想起過去一年半載的點點滴滴
如今自己處境變這樣,有六成是我造成的
我執太強烈引來眾叛親離是真的
拋開我執是我目前人際中最需要學習的一點
同樣的雨天,同樣的時間
林仕平多笑一點吧你

WAR...
和凍姐一行人快樂唱歌完後
表示我停止和WAR的合作關係
TO 凍姐:給我點時間吧正妹
TO SAVLON:團務有開始上軌道一切會更好的
TO 草草:我可以帶妳練DDR喔~
TO 孟孟:謝謝我生日時妳寫給我一則留言
至於我沒提到的人,我不當他是一回事
做這個決定
第一,我覺得想多跟不同的團員有互動
第二,不想跟某人共事

BOOM BOOM DISCO NIGHT 哀伊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