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有點黑暗,你們想清楚再點吧


let"s talk about my second brother

他做人很失敗,失敗到一個徹底

小時候因為他發燒造成聽覺神經受損,無法聽到任何聲音

聽不到任何聲音的他,總是獨來獨往自我意識強烈

從我懂事以來沒給我ㄧ個好臉色看

就因為我碰到她的東西,玩她的卡帶,一定要被他海扁

馬的勒~你他媽幹走我的小P 玩我買的超任卡帶

甚至毀了我人生第一台的GAMEBOY 我都悶不吭聲

爸媽在外顧店,唸國小的我一個人回到家免不了一頓他無目的的毒打

三個字"不順眼"

他受鄰居排擠,我還好心幫他說話

他電腦壞了,還要叫人幫他修

他把東西打翻不收拾就算 甚至瀨在我身上

他朋友來家裡玩可以,我朋友來我家還要被他像瘋狗般狂罵

我在他背後接了這麼多爛屁股是為了什麼

你他媽懂不懂羞恥,你他媽懂不懂做人道理

你他媽別利用你的缺陷讓家人包容你 可以嗎?

媽妳也別逼我了

我很累 真的

從小到大我給他這摩多機會,你要我放下過去 去探他的病

開什麼玩笑啊 對啦 我他媽也不希望他死

因為我要他一輩子活在對我的愧疚之中!!!!

除非那個混帳辦理出院 在我面前跪下求我去探他病 我會考慮考慮

改過? 你改個人生比較快!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