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大家要跟林仕平同學看齊,作答快速答對率高
我心中OS:學著點吧~底迪們~
大三是我目前對電機最投入的一年..

鄭公....
鄭公是個狠腳色
在格鬥遊戲流程裡,中BOSS的水準
班上10個TEAM,3個TEAM中,其他包括我的TEAM被打槍
鄭公,你怎麼忍心要我ㄧ口氣砍4個人
感測系統是一堂折磨人的課程
昨天的小考有手機加持,分數不難看會及格(吧?)
10幾個放大器電路的公式要背一背 尬的= =
鄭公,套一句"食神"唐牛說的一句話
"我真的猜不透你啊~"

天子傳奇如來神掌...
從4X集看到107集,如來神掌終結掉
從邪僧篇=>毒物篇=>皇家之路篇=>大決戰
邪僧篇的魔僧受到龍戈兒感化後昇天
毒物篇因一個女人的怨恨導致人人領便當
馬的,那個死相再噁一點沒關係= =
皇家之路篇老狐狸雲失東山再起
大決戰,每個腳色的ENDING沒有很滿意
像賤婦雲飄飄受到姪子的感化後,退隱山林不再過問紅塵事
誰說妳可以退隱山林的!!妳要被姦X才對(翻桌)
人妻鳳飛飛蠻漂亮的~~銀鈴和龍戈兒又在一起(兩人沒老有開外掛喔XD)
期中考後來追洪武大帝好呢?或追如來神掌復刻版?

凍姐生日趴...
先說一聲"凍姐生日快樂"~~
唱了林俊傑和易桀齊的新歌
一下假音一下澇英文,是有多累啊我~
凍姐的第二個生日願望蠻囧的
我昨天很配合啦~哈哈
明鏡的歌聲有進步耶~跟他合唱找的到KEY
一哥唱歌跟我一樣時時破音XD
小樁唱歌有秀場的氣勢
續攤去了周日上班斜對面的咖啡光廊
焦糖奶茶的比例沒調很好,飲料店待久嘴巴變刁了

SEB192發了幾首,會跳的跟我一起NACK 5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