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了11月期中考,本人挫勒等啊
我有乖乖去寫報告/專題/作業
神明看我努力不懈的樣子會保佑我(吧?)

薇姐...
一個月多沒和薇姐一起站一整天開心開心
和薇姐一起工作,工作氣氛不會太緊繃
冰箱今天煮了菊/冬/麥,各一桶共三桶
太子村的天氣不錯,藍天一片給我好心情
早餐吃一個月多沒吃到的金吉利
老闆娘還記得我漢堡不加蛋,雞排堡幫我打折 爽!!
老闆娘仍認為我是軍人(笑)
星期三幫薇姐代班,不得不佩服她平日高效率

魔偶馬戲團...
小奚這週借了魔偶馬戲團,咱宅男四少看過都說好
故事是說一名使用中國拳法少年救了法日混血的正太少爺
在追殺過程中遇到使用傀儡術的女傀儡師
一開始會嫌男主角畫的太老,看久覺得蠻好看耶
到第七集,男主角和女主角配合劇情拆散
男主角有了一部分傀儡的攻擊模式
女主角則跟著馬戲團邊巡迴邊救人
變成雙主線的故事,壞蛋一個比一個難打
四個字"拍案叫絕"

沒靈感了 今天用一句話來做ENDING

SAVLON,星期三的事很抱歉,我心胸要更敞開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