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小站10月份開始限制JAVA語法
上方音樂播放功能廢掉摟
幾天下來沉迷於噗浪,一起BLABLA吧

凱吉司...
想吃PIZZA的小奚ㄧ個月前想約
等到統一發票把錢撥下來後
和小奚/聖茸及聖茸他室友出發
挑戰永無止盡的茄汁地獄,啊不!!是凱吉司
出發前問有吃過的老頭,啥東西不能碰
到現場發現一樓的男生是網通的(南台全包啦XD)
炸雞肉多汁多,薯條比較乾較可惜
PIZZA好吃到靠北,香腸和燻雞口味好吃爆啦!!
是我ㄧ輩子喝最多檸檬紅茶的ㄧ餐= =

不平衡...
吃完肚子很撐,去附近的新光三越走走
逛到5樓青年館看到很熟悉的ㄧ群人
SAVLON+凍姐+仙草+學弟 以及 說我很沒FU的
他們ㄧ群人逛的開心的表情
當下感覺很不平衡,感覺自己被冷落
同樣是一起辛苦練舞,同樣是一起在永康生活唸書
算了...從小到大被冷落了無數次,不差這次
WAR沒我,ㄧ樣能保持只屬於他們的歡樂
讓那個很沒FU代替我吧

真三國無雙5sp...
帶著不平衡的心情回家,大哥看到我
大哥"弟,三國無雙5拿到摟,要不要玩"
大哥這一咖當我心情低落時總拉我ㄧ把 哈
很興奮開機去玩,大哥整個不成猴啊(台語的深藏不露)
傳說的神祕D9版耶,先選了月英去玩
月英在P2版的武器變成劍為主弓為輔,初期好難練= =
換成弓為主乳為輔(!?)的孫尚香來練
小香香的弓箭+300度掃射不錯用,新招迴旋踢蠻雞肋=口=
打到第三關的赤壁之戰,希望別像魔王再臨會LAG

本日心情ㄧ下喜ㄧ下憂 何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