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陪小悉和聖茸去皇冠租書聽到一句SLOGAN
廣告:"只要你愛現 就有獎金拿"
癡漢茸:"只要你耍賤 就有人來打"
很靠腰的對句

高雄行...
台南待久了想去外地看看
高雄有快打4/侍魂閃/動音16
啥好康讓高雄爭取到,搞到我心動
近來等兵單等到發芽(!?)的老頭德也想去
在天時地利人和之下繳了69塊去高雄走走
高雄迪諾在大昌那,搭公車還坐過頭(這段很經典)
到那聯絡了高職的麻吉臭B,叫我猩猩平,不成猴啊你
看到他問候一下高應的生活,他現在平平安安就好
在他帶路之下到了迪諾,我們有默契看著女僕
我:齁齁~好看齁?
B:有機會要多看阿~~
我:別說的一附你活不久的樣子
跟高職時仍很快樂啊..想想當年班上捅刀捅很兇
我們一樣走過來了...
重點是快打旋風4做的不錯,一道20值得!
我一直鬧笑話,還問捷運要不要回收
沒搭過捷運太興奮...差點做錯站...(~"~)

專題....
迷失了四個多月的專題,無心插柳情況之下
遇到咪咪翰推薦的楊弘吉楊老師
楊弘吉老師第一眼感覺是東西會很多
(有哪個老師東西不會很多= =)
他是指導天線,把天線導入醫療的開發
談完時,他丟一句"禮拜二晚上來聽聽學長的成果吧"
嗯嗯...我們離專題接近一步
星期二那晚出發前還下一場雨,咱們宅男四少照樣出席
經過一兩小時學長的講解後,楊老師對我們說了一句話
"妳們四個就分兩組吧,看要幫哪個學長忙"
聽到這句話我很高興,表示楊老師確定收我們
人體天線挺不賴的~(^口^)b

近日咳嗽嚴重 日記打兩則啦 抱歉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