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薔蜜美人妳來正好
星期日提早下班,隔天台南縣市放一天假
一天在BAMBINO一下午的KOFXI後結束

雪山啤酒...
平媽娘家的親戚(算我舅公吧)嫁女兒
一行人到善化前先到和順會面
看到很久不見的二姨/三姨/三姨丈
表哥他們生了兒子,白白胖胖的(很想掐他)
對平媽那親戚的印象仍停留在國小時期
好快,阿姨們也老啦,我肚子也更大啦
寫到這沒提到重點,重點是我喝兩罐半的雪山啤酒
三姨丈要我多喝一點,喝了兩罐半(喝酒消愁啊~吳孟達說的)
喝完之後臉紅到不像話,一樣正經八百上網寫文章

發票...
上任四個月仍被罵到臭頭的馬政府
施行的唯一德政,發票多了兩組三位數號碼
多兩組有差,前幾天拿一疊來對賺了400
400可以幹嘛?買DDRX啊~買我很缺的短褲啊~
巴哈DDR玩家討論,這代魔王曲是歷代最刁譜面
看到這行字我心裏挫著等 哈哈
下次來拼看看一千塊= =+

平靜...
聽著南P一哥傳給我的日之內繪美-BRAND NEW LOVE
BOSSANOVA編曲讓發火的心平靜許多
一哥說的話很有道理,有些事再怎麼生氣也沒用
跟他的經歷比起來,他身上的刀可以組一把菜刀組
我呢?瑞士刀吧?(可以開香檳又開罐喔~)
平靜平靜再平靜

日記最後聊一下平爸吧
平爸之技能:嘴砲/笑容/好說話
有時候不得不佩服他,有時候不得不幹譙他(在心理)
爸,MP3不能撥錄音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