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P一哥又老一歲
被誤認是25歲的23歲生日
祝您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啊~

大哥婚紗照...
下班回來開機發現桌面上有張JPG檔
一打開嚇死我!!
我哥和靖娟姐一身白色的婚紗照
穿著乾淨的白色搭上花圈
大哥SET成玉木宏的髮型有好笑到
媽今天好高興,她又實現一個心願
週遭紅色炸彈挺多的= =

毒奶粉
死沒良心大陸人搞個三鹿
想要我們臺灣人喝了安心上路嗎?
先想想自己能不能安心上路吧你們
奶茶不能喝....
麵包不能吃....
餅乾不能嗑....
我活著幹嘛?翻桌啦!!!
賣三鹿的大陸人我恨妳!!!

複雜
心情頓時複雜許多
書錢/專題/人際/鬥爭
一切一切要耐心地逆來順受
一件一件要積極地迎刃而解
林仕平...這個節骨眼你不得不面對(握)
看部巨乳麻美紓放心靈
聽片SEB擺動筋骨
什麼事等我洩了再說=W=

S+E=X VOL.2
蝦哥團跳時問我一個問題,你們啥時要拍第二集?
蝦哥真是好客倌問的真是好問題
我們第二集企劃想好了,從相識到分手
每個階段都有一首代表性歌曲,不一定是哀愁系
蝦哥你願意等他回台南嗎?XD
話說BAMBINO近日也有新作品問世
BAMBINO:我/KRAD/明鏡

今天包包發現裡面有不該留著的物品...
味道啊~外觀啊~跟當初一樣...丟掉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