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HEAVENLY STAR找到了
我的HEAVENLY STAR在哪?
抱著如此心情過著一天

MATLAB課...
MATLAB課,師丈來開課~優嘎搭~
那位佛心的師丈來開的
上課的流程簡單扼要又有趣
後排的學長不知好歹,惹到師丈發飆
你自己不想過你家的事
以前的我來打網誌一定罵的更難聽
第一堂課KEY了自創成績的計算
MATLAB的介面雖然沒LABVIWE簡單
仍喜歡KEY著鍵盤的作業

PSP...
馬的我打上癮無法克制
小悉那台改機後,模擬器和ISO檔玩的很HIGH
GBA用16:9畫面去打順到爆~
他也灌GGXX A,學我練米莉亞是吧
自鐵拳5發現學我練風間飛鳥後,又一次撞角
PSP上有一款LUMINES2蠻吸引我的
融合方塊和音樂的玩法
有GENKI ROCKETS的HEAVLENLY STAR

綠蓋茶館
SUNDAY NIGHT真光打完電動後
KRAD提議想去綠蓋茶館走走
連我在地人也沒聽過?那啥阿?可以吃嗎?=口=
學弟說那間店開在育樂街,一行人騎去
ㄟ~這不是以前的漫畫屋嗎?變這副德性不錯看耶
乾淨的綠葉和白色符合現代人LOHAS的精神
店裡的音樂整個LOUNGE BAR
去喝茶的人都有精心打扮一番
我只穿短褲和拖鞋就進去,哪來的勇氣啊= =

MO~想看海角七號說=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