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小七,發現卡拉姆久沒漲價付了25大洋
左手拿著洋芋片,右手拿著滑鼠敲敲敲
無意識情況下,漸漸自己變成COACH POTATO

BITCH...
我很少拿這個字罵女生
妳要當個賤X,我尊重妳的決定
我不喜歡妳舉例誰跟我們比
我不喜歡妳高抬頭30度角說話的態度
下巴更明顯而已
也沒多正...BITCH...
所以我說我不喜歡搞人文的女生

茅山後裔...
南台書城多一道自動門,包包要放外面
進去的規定變多,價格卻沒下降 哀哀~~
小說區有一本"茅山後裔"內容挺精采的
一名名叫張國超的少年意外得到茅山道教的書籍
經歷村民的鬼附身不得不相信鬼神之說
目前看到第二集
書中的反派是操縱降頭術的趙家
茅山對降頭加入近年盜墓的梗...有意思= =+

DDR X...
DDR系列慶祝10周年最新作"X",已經發售了美版
美版賣點收錄場測歌曲+老歌新編
以及美版限定版權曲+日版SN2舊歌補完
介面一片藍天看了就是舒服
新版的DUB I DUB多混了間奏這部份
回歸原點不僅是帶回舊的感動也要激發新的元素

KOFXII...
KOFXII也有新的消息
同樣是走回歸原點的XII
人物線條全部砍掉重練
雅典娜的造型也回歸最原始的黑色水手服
TERRY也返老還童穿起少年時代的後背心及紅帽
高解析度的畫面讓我對2D格鬥遊戲驚艷很大
看到海報的八神庵經歷14年,終於換一套新衣服
他手上也按照上一代劇情沒有紫色火焰
人物這次初步有20人...期待高解析度的KOFXII

080920...
對自己說
對自己做心理建設
對自己問心無愧
經歷三個月的是是非非,期間團員和大咖一直開導
明天開始又要回到看似熟悉卻陌生的大環境
即使現在處境不像以前安好
我只能對自己說"林仕平,即使遇到不合理的事你也要逆來順受"
大爺我是派遣仕平!!

當大學生的煩惱 不是課業的難易 而是飯錢的多少
(可惡!!差一點就能多買紅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