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克樂颱風仍龜速脫離台灣外海中
答應老闆晚上來支援薇姐
第一次晚上上班 很HIGH~~
(喂!!請認真一點上班)

受到中秋節和辛克樂強颱的風吹砂影響
整個晚上不是外送就是擦擦樂
充實的4小時工作流程
外送的數量跟前幾禮拜比有增加很多
意想不到的老客戶也來訂
點單時,遇到國中時代國術社的指導學長
他應該忘記我吧(保佑他不要想起來啊)
國術社時期我認識很多同學
好奇他們現在怎樣

外送時發生一段插曲,有感動到我
當我把飲料安然無恙送到客戶家時
一位很正的女主人問我要不要一起吃烤肉
看妳很正的份上,我也想吃妳一塊肉啊(喂!!你在上班啊)
一番心理和生理的天人交戰之後
我認命的把錢收好騎回店裡
村子裡處處有人情

經過4小時的風吹砂洗禮後
準備放下鐵門,那一幕超爽的啦
NO WONDER,隔壁阿伯跑出來買菊花茶
又一次認命的開了鐵門,將泡好的菊花交給阿伯
準時下班啦~~~

結論:心情不好,好好工作的確對情緒的發洩有極大的幫助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