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衣草 陳慧琳
詞:林夕 曲:伍樂城


薰衣草 薰衣草 是不是只有失戀過的人才能聞到

我呼吸 花香在懷中舞蹈 流過了我的汗毛

釋放著回憶中的味道 像煙火閃耀 有什麼煩惱

有什麼好煩惱 拿來燃燒 就會輕於鴻毛 有何大不了

不會比呼吸重要 誰說我不能再次微笑 誰說我不能活得更好

薰衣草 薰衣草 能不能把我所有想念都變成擁抱

我想哭 天使在枕邊看到 淚水在夢中洗澡

淹蓋了我的天涯海角 將一切洗掉

--------------------------------------------------
這首歌是國一常聽的
時光如逝,慧琳姐姐也準備嫁人
搭配和金城武演出的同名電影主題曲
鋼琴和小提琴的伴奏讓這首歌有療傷的作用
今天我又發作了,連SAVLON和BOJ都被我遷怒到
對這兩位十分抱歉,往後我也尊重妳們的立場
9/20後逆來順受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