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不再出現 愛才值得你懷念
你也不想見 見了也不變
你痛苦轉身的局面

或許我放的堅決 你才允許讓回憶浮現
是苦還是甜 想起我的臉 希望不是眼淚的鹹

我只好離你遠遠 卻已傷害你偏偏 我不配 你的美竟把你愛的狼狽
可是我離你遠遠 你越近靠在我眼前 已不見 你幸福愛我的臉

或許我放的堅決 你才允許讓回憶浮現
是苦還是甜 想起我的臉
希望不是眼淚的鹹

我只好離你遠遠 卻已傷害你偏偏 我不配 你的美 竟把你愛的狼狽
可是我離你遠遠 你越近靠在我眼前 已不見 你幸福愛我的臉

還欠你太多誓言我已沒資格實踐
為我緊緊貼著你的從前
而現在的我只好離你遠遠 卻已傷害你偏偏 我不配 你的美 竟把你愛的狼狽
可是我離你遠遠 你越近靠在我眼前 已不見 你幸福愛我的臉
在遠遠 你幸福 我會看見

--------------------------------
這首歌從暑假頭打到暑假尾
林宇中的干物世界第一主打"遠遠"
MV拍攝很簡單,場景就一座橋
歌詞有點芭樂
不過有句寫的真好
"可是我離你遠遠 你越近靠在我眼前 已不見 你幸福愛我的臉"
這種FEELING很差耶
大家也注意林宇中假音的表現,有夠變態
我練唱這首時,轉換的很痛苦呢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