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LON神秘兮兮給我一塊東西時,怕怕啊

0907,在下本人小弟我生日
SAVLON晚上給我這一塊
充滿了興奮又淫蕩(!?)的表情
從太子村到花園夜市一路上
把這份神秘禮物說的多珍貴,回家才能打開

和BOJ&SAVLON吃完晚餐回家去後
不打開夠神秘,打開才知道...
你們是男女糾察隊啊~企劃私下來陰的
我有被感動到
一堆人的祝賀~~

明鏡
認識他是因為他是老許的哥哥
我帶進南P的
這幾年也進步不少,現在也會搞GOLDWAVE
工作的事別放棄,加油!!

克爾德
桃P團扛霸子耶~開玩笑
學弟,一起努力當個南台人!!
話說學弟你緊張說話會吐口水
叫他林~京~平~(吧?XD)

KEN
老頭啊~算是曾經一起教學的搭檔
要說完感言天就黑一邊啦
難為他平日要忍受我的暴走狀態

BOJ
你們豪笅耶你,遠赴7-11取景
禮物喔~好啦 讓你無限期延後
但我和薇姐的便當記得給XD

AVALON
不是我說啊~製作小組
你們連軒姐如此的大咖都請來
整個是受寵若驚啊我
軒姐後面的狗狗感覺蠻調皮阿~

DINK
怎麼寫...這位...
我坦白說對你還是有疙瘩在
希望你以後能多多注意你說話的場合
謝謝祝福

EL'MING
你!!就是你!!不成猴勒~
回來台南這兩個月應該讓你有所成長
也讓我看到當年的我
學習去體會別人的立場

-----------W.A.R---------------

MOMO
MOMO桑的書面祝福我也看到了
很感謝你的祝福
有機會再跟你及WAR合作新的PF

棟姐
不好意思是我生日 是真的
禮物...還我給你哩...
我會努力瘦的 吧?XD

仙姑
妳是DVD裡留言最好笑了
還幫我網誌打廣告哩
掰掰~掰掰~掰掰~超天線寶寶的
順便跟大家說 兩天後換他過生日

SAVLON
團長耶~開玩笑~
轉回來台南了,也祝你有更好的未來
從04年認識你打拼到現在
07年上任後妳得到的或犧牲的
我想感觸是比我深刻的

說到底 你以為文章還沒打完嗎?

這兩個月來,為呼應廣大P友要求
9/20 SCOTTY重出江湖!!
這次回來,鑒於07~08年的捅刀經驗
我只純跳舞,不打人際關係
有問題有笑話別跟我說,說了我未必會回覆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