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年的WAR,某些原因造成五缺一
JAVA/凍姐/MOMO/SAVLON
感謝有你們讓我知道我被需要的地方

疙瘩...
廣播那頭聽到一個疙瘩的故事
女朋友受不了寂寞找個男人上床
男朋友關不了憤怒找個理由分手
一邊上班一邊吃水果一邊聽剛剛的故事
做錯事要道歉,道歉後心有塊疙瘩
有些人花上一輩子也吃不掉心理的一塊疙瘩
疙瘩啊~疙瘩~內心大喊歐拉拉(!?)

做我自己...
金曲歌后ALIN零八年復出全新力作
"天生歌姬"
一位坐在椅子上的歌姬
等到音樂開始=>結束
展弄屬於她自己的自信和POWER
"就別再去想別人怎麼看 自己怎麼想就很ALL RIGHT"
想想當初的抉擇有利有弊
得更強更堅決才行

WAR 2008...
零八年的暑假除了吃喝拉睡
退團
去中壢一趟
多了這塊回憶
和WAR其他四位重回生活茶敘
經歷了兩年的風風雨雨,唯一不變是咱們5位的歡笑
凍姐的腋毛是08下半年的經典

9/7...
8/23~9/22期間出生的寶寶
跟據西洋占星術稱之"處女寶寶"
一年韶光即逝,很快進入處女座之月
想想過去一年到目前週遭變化很極端
9/7快到了,生日要怎麼過~"~
今年要送去年給我禮物的朋友
希望我有NDS+上闔屋+女人玩一晚(挖勒攻三小)

我哥的MAZDA被幹了
偷車賊不知道"不得好死"怎麼寫怎麼唸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