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做人或跳舞跟快打旋風的RYU一樣,我得繼續修行20年吧(誤)~

王與我&嶄新的心....
固定收看的韓劇"王與我"演完
下一小時是該台買進的新戲"嶄新的心"
三位背景迥然不同的醫生
卻為病人的心臟同時努力合作
加上醫院派系鬥爭交織成一段愛恨情仇的故事
王與我的進度開始倒數了
燕山君下週如願登上王位,替父母報仇(拍手)
暴君燕山其實有些人性
有人卻想藉他之手陷害敵方
讓他殺紅了眼,也忘了眼前是好人或壞人?
拉回嶄新的心這標題
想想我開始有了一顆嶄新的心,過去就過去吧
即使我反抗不了改變不了,相信輪迴因果
一意孤行的人啊~最後不得見如來~
(也是唯一一句我覺得鄺麗貞有建設性的名言)

草戒指...
中文歌新組合"Y2J神木與瞳",電視打很兇喔
由星光2班的ROCKER美珍和YUMING組成
第一主打"為了你而活"難唱到爆啊 哈哈
第二主打"草戒指"就很合我胃口
美珍表達猶豫的口氣和YUMING表達後悔的口氣
除了周華健,沒人唱歌可以讓我聽到流淚(唬爛)
下半年很看好這首會紅
聽著聽著想起很多事
隨著環境和時間的變遷,人不是木頭不會一成不變
唯一不變是過去


CB箱...
上班時,幫老闆去工業區發傳單
經過一間電機公司
看到一位大哥在接CB箱
頓時才了解唸電機5年多
什麼是大人要我們追求的
我們唸電機不是為了求一份好工作
而是在熟悉的環境下做著你熟悉的工作
好懷念以前在學校整天練CB箱看圖配線的日子
雖然很累,但憑著自己雙手接出來的機器線路
及便宜又好吃的向左走50元排骨便當
溫暖了我考配線丙級的歷程
泡茶都沒學完了~以後還想搞配線~繼續修行吧

我21歲了
感謝水哥和咪咪翰的祝福
過了一天沒咖陪的生日
電話帳單370是我最棒的生日禮物(幹!打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