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哪裡能去?悶(李炳輝上身)

如果你也聽說...
SAVLON去年給我一塊CD
"A MEI-STAR"
這張張惠妹加盟CAPITAL的首張作品
曲風多變卻無法得到評審青睞
(我的梁靜茹也是...)
有一首"如果你也聽說"
唱出了我重新適應的心情
如果你也聽說,會不會相信我

武林群俠傳...
轉電視會看到一位宅男介紹OLG
那位宅男大咖的勒~九把刀是也~
剛好大哥的同事拿到封測帳號
不登入一登才知道
天殺的!!!好好玩!!!經驗值也給的很厚道
任務裡不時穿插四個門派的恩怨情仇
真三國無雙OL抱歉啦就沒玩啦
無雙裡的女生基本款也不錯看
角色在梟雄3 風雲派的
有看到一匹馬叫"瘋狂潮吹馬"
那他主子是我本人沒錯啦!!!XD

射手座...
會提到這個詞
跟星座人際的看法一點關係都沒
有在看超時空要塞F(MARCROSS F)
知道我在說啥~是裡面女主角之ㄧ的主題曲
這首歌不錯聽
9LOVEJ還混音編了舞步
要取代創聖我想還有一段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