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 請給我指點迷津!!

SAKURA終於認罪...
去老許家SAKURA也在那
他說前天他有看到我,不想理我就說嘛XD
對一些人來說
遊戲和朋友比較起來,比較有勝算是遊戲
有這種對遊戲比較執著的朋友也習慣了
頭D4要出PS3換個名字叫極限舞台
突然有個想法
格鬥遊戲搭配TECHNO有搞頭嗎?

軒姐的RADIO開幕...
軒姐喬了兩天的廣播順利開幕
下午聽一下感覺不錯
哀愁系=>熱血系=>TECHNO
選曲不會只限制在一種TONE
會想一直聽下去的頻道
我電腦廣播時破音很嚴重
是網路傳輸的問題吧(=W=)
聽著聽著聽到一首塵封已久的歌曲
"EVER&EVER"...
這首歌給我的影響給我的創傷很厲害...
軒姐說"妳要對這首歌負責"
或許我的心已矇蔽耳目
感受不到這首歌迷人之處吧

夏日拍歌...
夏日無聊拍歌第一拍已經拍攝完畢
好死不死跟某團本周教學撞歌
拍攝過程充滿歡樂
老許還客串屍體,從頭到尾躺在那
為效果要求逼真您超敬業
拍攝過程也沒有人受傷
我太久沒拍
另一個是第一次
所以小NG還是有 就當作看看博君一笑吧
僅供參考
片段會出現在柳丁的網誌(幫他打個廣告好了)

遲來的刀,遲來的安慰...
聽到有朋友捅我一把小刀
我不說是誰,畢竟你捅很小
加上曾經一起歡樂過
誰不曾捅刀呢?誰不曾補一槍呢?
我都敢反捅回去,捅啊~
有些秘密別說也好,說了惹來一身腥啊
今天聽到遲來的一句話感到很欣慰
XX姐說那種話很過分(別人說的喔)
知道有人站在我這
心滿意足

OPEN獎:美好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