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會放棄的
失去了一片森林
自己種一顆樹總行吧
全新的漫長的顛簸的道路
即使之後的路更艱辛
我也更坦然走下去
一個自己求新求變的處女座男生
一個在人眼裡偏激妖魔化的男生
我沒有放棄
開條新道路來走走

這幾天有安慰我的前團員們
別擔心我吧
現實就是這樣
一個團體裡總會有不同的聲音
我則選擇較弱勢的一方也沒有人替我說話
也不想再看到一些人打壞我的心情
離開成了我唯一的選擇

等等
我沒說不跳PARA摟~
以後各位比較有機會看到我出現在網路上
(阿母阿 我上電腦啦!!)
7,8月預訂
自拍新品牌"S+E=X"
別懷疑 是自拍喔
混音也混好了
地點也選好了
想想過去還好有跟P友們結較多善緣
感謝他們這禮拜協助我們音樂/器材等
幕後會把你們大大的名字打上 感恩啊~
PARA界仍看得見人情

重覆一次
即使之後的路更艱辛 我也更坦然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