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人可以忘記過去 過去從未忘記人"

好累....
論壇爭論的事我累了
想替自己出一口氣也累了
這個團今後會變怎樣我不在乎了

"人可以忘記過去 過去從未忘記人"
當年出來敎歌時
沒什麼人朋場
有時候會被別的教學者捅一刀
這團裡不公平的事我遇太多
搞到自己對教學灰心
爭取到辭職應該沒事了吧
這次ELMING找我去敎

我還開玩笑問他
這次我們應該不會被捅一刀吧?
老天一樣很"眷顧"我們
這把刀很大把 在論壇那插下去
對方後來也跟我道歉
雖然我原諒他 但過去從未忘記過人
大姐的回覆我也很心寒
我替自己出一口氣的權利也沒有!?

有人勸我別想了
有人要我別在意
我沒在意我也沒想
"人可以忘記過去 過去從未忘記人"
是過去的回憶沒放過我又重演一次
現在跟以前挺我的人 互動關係很差
待下去也沒意思

明天我會宣佈退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