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love - 王力宏)
愛你不是因為你的美而已
我越來越愛你
每個眼神觸動我的心
(兩個人的煙火 - 黎明)
最愛你的是我
否則你怎么讓我
否則我怎么可能赴湯蹈火
你說什么都做

(如果·愛 - 張學友)
如果這就是愛
在轉身就該勇敢留下來
就算受傷就算流淚
都是生命里溫柔灌溉

(童話 - 光良)
我要變成童話里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里

(很愛很愛你 - 劉若英)
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只有讓你擁有愛情
我才安心

(我愿意 - 王菲)
我愿意為你我愿意為你
我愿意為你忘記我姓名
只要你真心拿愛與我回應
我什么都愿意 為你

(好想好想 - 古巨基)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明天我要嫁給你了 - 周華健)
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要不是你問我
要不是你勸我
要不是適當的時候你讓我心動

(不得不愛 - 潘瑋柏&玄子)
天天都需要你愛
我的心思由你猜
i love you
我就是要你讓我每天都精彩
(陰天 - 莫文蔚)
開始總是分分鐘
都妙不可言
誰都以為熱情它永不會減

總之那幾年
感性贏了理性那一面

(飛機場的10:30 - 陶喆)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是不是擁有以后就會開始要失去
我給你的越多
你卻要想要躲
愛已無法回答所有的問題

(那么愛你為什么 - 黃品源&莫文蔚)
離開你是傻是對是錯
是看破是軟弱
這結果是愛是恨或者是什么

(你怎么舍得我難過 黃品源)
最愛你的人是我
你怎么舍得我難過
對你付出了這么多
你卻沒有感動過

(愛我別走 - 張震岳)
愛我別走
如果你說你不愛我
不要聽見你真的說出口
再給我一點溫柔

(讓我歡喜讓我憂 - 周華健)
就請你給我多一點點時間
再多一點點問候
不要一切都帶走
就請你給我多一點點空間
再多一點點溫柔
不要讓我如此難受

(原來你什么都不想要 - 張惠妹)
原來你什么都不想要
我不要你的承諾
不要你的永遠

只要你真真切切愛我一遍
就算虛榮也好,貪心也好
最怕你把沉默,當做對我的回報
原來你什么都不想要

(用心良苦 - 張宇)
你說你想要逃
偏偏注定要落腳
情滅了愛熄了
剩下空心要不要

(祝福 - 張學友)
傷離別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再見不會太遙遠
若有緣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吻別 - 張學友)
我和你吻別在無人的街
讓風癡笑我不能拒絕
我和你吻別在狂亂的夜
我的心等著迎接傷悲

(把悲傷留給自己 - 陳升)
能不能讓我陪著你走
既然你說留不住你
回去的路有些黑暗
擔心讓你一個人走

(征服 - 那英)
就這樣被你征服切斷了所有退路
我的心情是堅固我的決定是糊涂

(征服 - 那英)
聽海哭的聲音嘆惜著誰又被傷了心

(味道 - 辛曉琪)
像身上的味道
我想念你的吻
和手指淡淡煙草味道
記憶中曾被愛的味道

(我懷念的 - 孫燕姿)
我懷念的是無話不說
我懷念的是一起作夢
我懷念的是爭吵以后
還是想要愛你的沖動
我記得那年生日

也記得那一首歌
記得那片星空
最緊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領悟 - 辛曉琪)
我多么痛的領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愿你掙脫情的枷鎖
愛的束縛任意追逐
別再為愛受苦

(月亮惹的禍 - 張宇)
都是你的錯在你的眼中
總是藏著讓人又愛又憐的朦朧
都是你的錯你的癡情夢
像一個魔咒
被你愛過還能為誰蠢動

(我們的愛 - F.I.R)
我們的愛
過了就不再回來
直到現在
我還默默的等待

我們的愛
我明白
已變成你的負擔
只是永遠
我都放不開
最后的溫暖

(你把我灌醉 - 黃大偉)
你把我灌醉你讓我流淚
扛下了所有罪我拼命挽回
你把我灌醉你讓我心碎愛得收不回

(眼淚 - 范曉萱)
oh 眼淚............
眼淚都是我的體會
成長的滋味
oh 眼淚............
忍住眼淚不讓你看見
我在改變
孤單的感覺......
你從不曾發現
我笑中還有淚......

(情非得已 - 庚澄慶)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不敢讓自己靠的太近
怕我沒什么能夠給你
愛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你是如此難以忘記 - 梁朝偉)
你是如此的難以忘記
浮浮沉沉的在我心里
改變自己需要多少勇氣
翻騰的心情該如何平息

(心太軟 - 任賢齊)
你總是心太軟心太軟
把所有問題都自己扛
相愛總是簡單相處太難
不是你的就別再勉強

(forever love 王力宏)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你
從今以后,
你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forever love

---------------------------------------
不用懷疑 這次要介紹的歌 由32首情歌組成一起
有王立宏/張學友/KAREN莫/周華健
各個時代歌手之作品的集合
歌詞的排妙直得一看
上一首是開始一起交往的歌曲
下一首則是分手想念的歌曲
人啊~要經過一次次的分分合合才能找到
自己所想要的吧 哈哈
全長12分鐘37秒 如果睡不著的朋友可以聽聽看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