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年難摸的好牌啊!!爽!!
看的出來我太閒= =

暑假放了一個禮拜 像上司說的
放七天過後會開始覺得無聊
外面的天氣是晴空萬里的GOODDAY
老母沒排班在樓下睡午覺
電腦撥著ALAN為電影赤壁演唱的主題曲
桌上擺著早上沒喝完的思樂冰
今天預定好要做的事也做完
訊號與系統總成績解禁
"林仕平 60"
算著算著學業危機離我遠去
下一秒仍是家裡蹲
一切是這麼美好(好你個頭啦死宅男!!!)
臭K在高雄找到工作 沒打算要回來玩= =
臭D開始專題幾乎很難約= =
臭B行蹤不明想叫他帶我練勁舞團= =
好想再跟你們一起去五角吃冰
好想........

小旻 七月份我只交一首
剩下的看你好好去珍惜去表現機會
復出之路我也作罷
我想有些曾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像電影瘋狂理髮師所說的
NEVER FORGET,NEVER FORGIVE
口頭上雖說沒關係 抱歉
心頭上的傷痕卻無法痊癒
該是你發光發熱的時候

永不遺忘 永不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