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砸錢換了這台黑黑 再見K6

換了新電腦很爽
我換!我換!我換換換!
之前收藏的搖桿也終於派上用場啦
套一句電影"與龍共舞"的台詞
一直都沒用就是為了等到這今天
玩三國無雙 賽車都超有FU的
看TECHPARA超順不用再跑到學校看

算算六月中旬
期末考周下禮拜豋場
醫電二甲加油吧!!!
我要考到下下星期一(悶)

六月份預定要發的中文歌和日文歌
好好聽說~~~
LEAH DIZON 6/25的"VANILLA"
PV綁著雙馬尾又扭屁股
心情再怎麼不好看了都好起來

打著周董加持口號的新人蕭閎仁
目前兩首單曲不錯聽
"王寶釧苦守寒窯十八年"(歌名真長...)
"看沒落去"
穿插了一些台語
大叔我蠻推薦的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