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著總是在靠腰
靠腰錢不夠花啦
靠腰沒女(男)人啦
靠腰想要PSP NDS啥啦
靠腰自己功課不好啦
靠腰時間不夠用啦

修毅說的好
台是台南人的驕傲
大叔靠腰就靠你個痛快!!!

或許是一個禮拜都下雨的關係吧
說話帶刺的程度有成正比的趨勢

前幾天 有個女同學騎機車 擋在人群前
我走過去賞了她一句
"揪動摟捏"(台語:很擋路耶)
聽同學說 我走過去後那個女的一直瞪我
連我同學都捏了把冷汗

昨天跟前兒子聊天也是
聊到某徐氏姐妹對減肥的看法
其中姐姐說 對於餓 你要享受它
我竟然丟了一句"難怪會得憂慮症"
姐姐的飯別打我啊~

話說今天的實習順利完成了b
統一獅打贏了球賽 大杯思樂冰-10元
天氣是晴朗的大太陽
晚上要去同學那看死好護理站
想想還是朋友好
女人有什麼稀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