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壓(靈芝寶寶的梗玩不膩阿!!)
這次換ELMING點我了 FOUR~
好好給他寫吧



1:傳給你的人是誰?
ELMING

2:他是你的寶貝嗎?
NO 我前兒子

3:你認識他多久?
快三年了

4: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如果你很在意外表 那可以試試跟假人幹

5:對他說一句話?
有緣千里來相會 沒緣回去吃大便 

貳)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許純美...(爆)
沒啦 就老許 老許他哥 姐 林茂德
房聖祐 安娜 修毅 很多很多.....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我下面就一個= =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幹嘛?你想約砲啊!?
第一次見面就想約砲不會害臊嗎你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我要看看那個同性戀做人到什麼地步~

5: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常常這樣耶!!!=口=(後知後覺)

參)感情

1:你有情人嗎?
NO 下一個!!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永康公墓XDDDDDDDDDD
有很多書的咖啡廳吧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那我問你親了有錢可以拿嗎?6__6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還不都為了妳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看能不能撐到25
(自己都20多 還沒有對象 撐屁阿!!)


肆)飲食
1:你最愛吃的食物?
炸排便當

2:你最愛喝的飲料?
洛神半糖去冰
說到這洛神的味道很怪嗎?= =
很多人都說我口味超怪的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可以看高中女生

4:愛吃烤肉嗎?
烤肉夾土司 我可以吃上一天呢~

5:愛吃火鍋嗎?
我喜歡麻辣鴨血和豬骨敖的冬粉

伍)興趣
1:喜歡啥運動?
DDR 羽毛球 桌球

2:接上題,為啥喜歡?
那我問你 你為啥要大便
沒理由嗎~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心中認定的球咖

4:你最喜歡做的事?
打GAME 看書 聽歌 爬山
(爬山是騙人的)

5:喜歡跑步嗎?
OK啦 我跳了DDR後
跑學校的1.2K都沒問題

陸)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美食節目/連續劇/男女糾察隊/ANTM 

2:接上題,為啥喜歡?
妳再靠邀我就拿小黃瓜塞妳的小#^%(消音)

3:即時通幾號?
我可以告訴你我鞋子穿幾號

4:最愛誰?
貂蟬!!

5:是男的還是女的?


6:有老公嗎?
有還得了= =

7:有老婆嗎?


8:同志追求你會接受嗎?
錢給我 我考慮

9:戀愛感覺好嗎?
好不好 只有當事人知道

10:鞋子穿幾號?
妳不介意妳的背讓我踹一腳吧

11:最愛的明星?
Leah Dizon

12:最愛的場所?
有能上網 書很多 也能吃東西的地方

一樣此問卷有意者請自取
不須另行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