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靈芝寶寶阿你!!)
小樁點我名耶 快去寫他的點名
點名內容如下.....

插句話
天氣一樣熱死人了.....

1.你覺得你是心機重之人嗎?
YA~口頭會說"哪有~"的 心機都超重

2.你最近最鬱悶的事
功課啦~功課啦~報告和期末考快來吧~

3.最近常聽的音樂
WE LOVE TECHPARA VI
BEATMANIA IIDX 15TH OST
品冠-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還有其他雜七雜八的

4.最近快樂的事
辭職南P教學者後生活變的豐富些
零用錢快突破150大關
薪水也有提升

5.中頭獎要做的第一件事
買車買屋買女人!!!!武林X傳!!!!(不是啦~)
買台HD水準的電腦主機吧~

6.讓你印象最深刻的電影
都好好看說~要推哪一部啊~絕命終結站3好了
在恐怖片裡以噴血程度來說 這部戲算小咖的
但一開始兩個女生做烤箱躲不過活生生裸體被火燒死
那個一半火亮焦黑一半正常的臉很逼真

7.生命中對我最重要的人
老闆娘 管我的薪水
媽 管我的零用錢
KEN 哈拉咖兼吃飯咖兼練舞咖
黑肉底 我目前最想吃的鮑魚
安娜 讓我學會很多事
老許 十年的麻吉
還有很多繁雜不及備載

8.每天出門要做的第一件事
尿尿

9.愛人和被愛哪個比較幸福
要插人的是愛人 要被插的是被愛人
那兩個都來好了超幸福的(3P!?)

10.點你名是怎樣的人
說到小樁阿 整個說完天就黑一邊啦XD
他呢 是個蠻要求完美 企圖心強烈的人
那我們從他的太陽上升來看喔
所以往往企圖心會$(*^()%$^
(胡亂說一通)

11.如果能回到過去 最想改變什麼事
如果能回到過去
希望我不應該給某人的關心太短暫

12.最滿意自己哪個地方
頭腦和手臂

13.做過最丟臉的事是啥
模仿TERESA MORI跳PARAPARA

14.從小到大的夢想是啥?
玩遍所有遊戲 吃遍天下美食

15.你人生中最低潮的時候是?
高一

16.你推薦給大家最好吃的東西是?
南台街碧涵樓豬排飯
梁家波霸奶茶(置入性行銷!!!!)

17.最近有碰到自己小路亂撞的人嗎?
黑肉底....(羞)

18.最討厭怎樣的人?
說一套又做一套 跟狗一樣愛跟從的人

19.喜歡什麼樣的類型
笑起來會殺了我的女生

20.最近做過什麼好笑的事
拿沒插上示波器的測試棒去測麵包版
還跟助教抱怨機器壞了
(口白:你頭腦才壞吧你)

點名名單 無
想要的人請自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