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力歐....你們以為我是要來聊
瑪莉歐的死對頭壞力歐吧?
錯!!!對象是外表有點像壞力歐
我和癡漢茸都叫他壞力歐
臉黑 尖銳的眉毛 眼睛超大 鬍子成一字型
沒有比壞力歐更適合他了呢~
這學期壞力歐有堂課
一上課一副我們班倒他會欠他錢的表情
壞桑~我們只是來上課 表情和藹一下會怎樣嗎?
他有兩節課 第一節他會說的話題如下

(一)我今天遇到一個學生 我搞不懂他在想啥$#^#$@

由於過程太長 直接說我的看法.....
批哩批拉把那個同學罵的狗血淋頭
所以呢? 是我們班犯錯嗎? 問題是我們班沒犯錯
那提到他幹嘛?不爽就把他當掉嗎~又能加業績
我們班繳了5XXXX的學費來聽你罵白目!?
KNOCK IT OFF!!!

(二)我在學校待了十九年 什麼事我沒看過嗎?$&^#*

說真的 19年喔....在學校待了二十年以上的老師一樣有
你在跟我炫耀你待了19年還沒被炒嗎?

是的 經由短暫的介紹 大家都知道壞力歐是多麼迷人吧XD

昨天按照慣例 他又臉臭了= =
然後提到同學對他評鑑的評價
連上學期帶過我們的A老師也要來跟他比

你該惜福了

你也說了你被評價7X分 不高不低
表示學校需要你 學生需要你
而你要跟分數比你高的A老師比
你自己也說啦每個老師教法不同
很抱歉A老師的教法很吸引我
他放影片只是想以這個年代的想法去看以前那個年代
沒啥人去上!?那只是翹課人的損失
但妳不知道他期末會讓大家去外面搞期末報告嗎?
而你呢又說學校沒給你器材 那是你的問題
你可以做有圖片的網路講義啊~學生想抓會去抓

7X分!?
我考17分電子學 都沒靠腰了
你該惜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