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媽去中部谷關泡湯兩天一夜
家裡情形就像鄉土劇裡常說的
"處理喜謀大狼"(家裡是沒大人啊)
想想每天回到家
爸一看到我 就念我便當別再買雞排了你
媽一看到我 叫我快去收衣服
外面的天空仍泛藍地存在(這句好做作!!)
接下來就陪爸媽看新聞 看韓劇
洗個澡 打個PC
呼拉呼啦就給它過了一天

禮拜六 店裡的外送生意極好
還有客人從歸仁叫茶
WOW第一次去歸仁
有高鐵的高架橋 片片的農地
看看綠色的景色不錯
大灣又開一座夜市"永華夜市"
是的 跟台南市的永華夜市是連鎖的
他們請了星光二班來表演
靠 前一天請超偶 我想看黎卉淇(哀~有黃文星更好.....)
重點拉回星光二班 把3/4/5名都請來砸錢
短髮的葉瑋庭接髮後變正很多
現場的電臀的確百聞不如一見
男男女女都很愛的大Q也唱了三首情歌
林宜融本人一個字 "萌" 超萌的啦
現場也演唱了"同手同腳"
平常用PDA聽的歌曲 又聽到現場亂感動的

周日去錢櫃唱歌
品冠的漂流有練有差耶
第一次打進8X分大關
也在KTV裡鬧了不少笑話

我知道有些人看我不順眼
管它的 扮演好自己就好
有些口舌災害說多了
結果他們自己報應會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