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的母親節
沒得到媽的同意
大主大易地用自己的手在家長欄簽了名
老師發現了就用電話跟媽
把我在學校的"輝煌事蹟"一五一十說出來
那個當下 我賭爛著老師
我都放低姿態配合你 迎合你 一條生路卻不給我
那個當下 我賭爛我媽
整天忙著工作 不知道高職生活又亂念
卻忽略話筒另一端的感受

去年的母親節只是很平淡說了一句
"母親節快樂"

今年的母親節 說好要去吃大餐
媽自己卻和爸回關廟吃飯
把大餐的錢拿給她去加菜
結果不收
我很生氣氣到快翻桌

母親節
這天裡完全感受不到要跟媽相處的樂趣在哪
哀.........
和大哥打電動打到一半
他丟了一句話
"我得到了肝硬化"
母親節溫馨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