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太鼓達人DS之七座島大冒險"發售摟~
手中有一台NDSL的DANE也透過神乎其技的管道
入手了這款遊戲(喔耶!!)
下午終於能玩到這款新作了 很高興說
接下來就是我的"仕平快打"時間啦 GAME SPING~

這次太鼓有劇情喔~
有七座島分別被七隻噪音製造機器人佔領了
為了解救每座島的島民
主角正太和小太鼓開始了一段冒險!!
慢著!!這故事好像在哪聽過?
(魔神X雄傳!?)

我推薦的收錄歌曲有:
--------------------------------
大塚愛-PEACH
恩...日版花樣少年少女的主題曲

GREEEEN-愛唄
雖然這首歌是去年的 一樣好聽死了
老頭打來的來電鈴聲也是這首呢~XD

AKINO-創聖的大天使
同名的機器人卡通主題曲
這首歌今年不知為啥爆紅(都三年的歌了..)
吉他機也有 PARA也有 機器人大戰也有
連太鼓都出現了呢~

機動戰士00主題曲
忘記是誰唱了 蠻搖滾的感覺就是~

崎玉(塞他媽)兩千
早期到現在 一樣很經典的太鼓原創曲
副歌的東槍東東槍 東東槍槍東東槍
用觸控式螢幕玩更歡樂喔~
--------------------------------

這次的賣點 七座島的冒險模式
每座島有分好幾小關
只要達到那一關的要求就會生出新的小關
(有點像馬力歐)
然後BOSS關的玩法感覺有點像動感音樂
演奏時會給你和魔王各一條血
魔王會想盡辦法干擾你
例如 譜面N倍速 字幕遮住譜面 譜面中放炸彈
而幹掉他們的方法很簡單
打出"良"就能消掉她們一滴血
跟魔王對幹時我覺得很HIGH就是

可惜這代卡通歌和JPOP有點少 比前作還少一些
GAME MUSIC和古典樂蠻多的 都很好聽
我個人是比較注重音樂遊戲的選曲啦
冒險模式以RPG的題材出現算是蠻新奇的

我給他 7個SPING


在圖書館打到不亦樂乎的大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