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要離開電玩快打....
看到網路登這條新聞好難過喔....
從國小看了9年的電玩快打
爆乳嫻打算要出國唸書加上合約到期
下一任是小天使葦如和納豆接手(囧)
想當初小嫻唯一固定的通告就是電玩快打
如今娛樂新聞/綜藝節目都有她的出現
甚至跟小S比唱歌 還壓倒性獲勝
今年的跨年晚會看到她本人
一整個很不捨

昨晚
我破戒又一次參加團跳
也打破不再敎歌的宣言
看到了大姐/小黑/龍蝦/學弟
一起跳著很久沒出現的SEB180
我卻不感到一絲絲跳舞的快樂
拋開了以往的固執
拋開了以往的成見
仍無法找回以前當C咖
站在最後面跳舞那種快樂
找不回來
很難找的回來
想找姐聊關於這件事 她也沒回我

朋友和朋友開開玩笑是OK
而那份友誼之下仍存在著各自的底限
昨晚有些玩笑太OVER 我聽了很不爽
沒辦法
生下來的先天條件
環境造成的後天條件
我就是胖子
我就是台客
我就是老成
我就是宅男
甚至我就是娘砲
笑吧!!盡管笑吧!!!
你一想到你得來的快樂是由我的外表造成
放心的開懷大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