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人甲:喔幹這個單元還在喔
路人乙:媽啦 阿尼被車撞飛(先生你走錯地方喔~)
我:是的 這個企劃還在

企劃說明:
此單元收錄了SPING我生活週遭
令人會心一笑的小故事
算笑話吧!?


場景1:南台科大I棟樹林停車場
DANE:猩猩 我跟你說
我:說啥
DANE:我這次電磁學考16分
我:靠腰這樣你也爽
DANE:我上次是0分 這次有16分耶

笑點:不管0分還是16分 你皮繃緊一點吧你

場景2:我打工的梁家茶飲店
隔壁精油館老闆娘:志明說的話你聽了嗎?
隔壁修車廠老闆娘:志明他報新聞很有趣耶
老闆嬤:早上來聽聽志明不錯
老闆娘:志明是誰 我們家有這個人嗎@@?

笑點:連我都不知道志明是廣播DJ

場景3:華納威秀門口
SAVLON:SPING~我這次混音你覺得可以加啥?
SPING:加效果音阿
SAVLON:那像A片的叫聲可以嗎?
SPING:OK阿
SAVLON:喔齁!(女生)
SPING:啊 IKUYO!(男生)

笑點:七點多的時段放這種效果音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