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必備的夢靨 期中考及即將登場
電子學/訊號處理/工程數學2
一口氣都出現在最後一天考到快六點
想到這又想吐了....= =
打工也是 遇到了瓶頸
多少學會泡基本茶 一些小事仍會MISS
對於工作的態度開始有些懶散
希望接下來的一個禮拜能好過些 哀...

知名自拍團體NOWHERE的小軒昨天突然加我
小的感到慌恐阿(大長今看太多XD)
難得我對一個剛認識不久的人話說的特別多
而且對方是個女生
看來這次辭職的效應很大
連小勳大都來安慰 冰禔和大姐也不希望我就醬離開
她找我也是希望我別放棄
恩 我的瓶頸 我的雨天
她也能看的出來
也對啦 同期進來的都不常出現
替別人跳或替自己跳 也找不回以前的快樂
其實妳不是小軒吧~妳是夜神月!
我的心思都被妳讀出來了
即使有遺憾/有不捨我還是得切割我已經不想做的事
就像小軒說的
"跳的高興才重要"

昨天去屈成氏買了一條東西 哈哈哈
那個店員阿姨看到好害羞 哈哈哈
仔細想想自己怎麼會買那個啦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