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了反了 這個現狀反了
給你點甜頭就要爬到我頭上來
有人嘴巴似乎很久沒喝檸檬汁
逼我酸人
明明很C了 還要補充維他命C
擺明是犯賤

你想當狗 你家的事
我尊重你 是還把你當人看
我尊重你卻不代表你對我說話可以沒大沒小
一個都不常融入團體生活的人
卻希望我常常回去
不要只是別人找才出來
你目前的心態跟你對我說的話也不都一樣
人家找你也才死出來
一隻狗竟然可以只許家狗大便不許外人放屁阿
我走人甘你屁事
我回不回去又甘你屁事

哀哀 世風日下人心不古
現在連當狗的都能亂吠人
我開始越來越覺得
你還是繼續當狗好了 別當人
當人那麼痛苦何必呢
對嘛
何必呢

死C妹= =

以上文章看看就好....
沒有特意針對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