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愚人節
一個大肆說謊話都沒關係的日子
無聊來騙騙人看看
沒記錯故事的由來
是一個外國人把4/1和3/31搞錯了
結果全部的人都信以為真
到後來才發現當天已經是4/1不是3/31
4/1就醬被命名為愚人節
仕平的冷知識解說完畢

各位有騙到誰嗎?
我騙了小薇/良ㄟ/KEN
薇姊我錯了
我這個小鬼不該說謊的XD
良ㄟ的反應最好笑了
你超喜歡神奇寶貝耶
跟你說有那個麥當勞限定珍珠鑽石海報給你
你仍堅信不疑呢~(笑)
要說今天是愚人節這句話
心裡多少會覺得很殘忍呢...
果然說出真相後 被良ㄟ問候家人了= =

SNKPLAYMORE
我也相信妳們這次格鬥天王XII放出的雅典娜造型
一樣是愚人節的玩笑吧
我不要俄然妹的黑色水手服啦!!!

題外話
前幾天M16搞了出清特賣 終於趕上了最後一天
平媽打算買一條牛仔裙
莫非媽你想挑戰安室風@@
(來一段WHAT A FEEL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