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手機給我的朋友
曾經是否被我這支亞太的訊號
搞到說話都充滿熱血了呢?
告訴妳們一個好消息
我!!!換!!!手!!!機!!!了!!!
亞太那隻剛好到後天就到期
哥也打算要繳回去
領了兩千大鈔去全虹辦手機
低價位嗎~我只是沒啥錢的學生

一進去 小姐的服務態度很好
還跟你哈啦啥的
我就選了她們正強打的t680
問我牌子喔 恩 妳們有聽過嗎~?
"utec"
全虹自己的品牌 據說是韓國來的
新辦加手機價 1990
有送一些ㄚ撒布魯的全配
保護套/1G記憶卡還有手把!?
原來他有內建復古遊戲的模擬器@@

回家看了說明書 小心翼翼的使用及熟悉
這台的處女自拍還獻給媽媽
改天讓大家看看平媽吧~
話說我拍照笑容自然是遺傳我媽的
畫面都不錯 有個類比時鐘
130萬畫素的鏡頭(他說200萬= =|||)
還套用時下已造成話題的觸控式介面
改天期待我用這手機拍攝的圖片加文章吧
想必內容更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