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你個挫冰! 知道會有這麼一天
哪知道那麼快就輪到我
聽那兩小時啥鬼的開學典禮
"49527025 林仕平"
看到這行字出現在開學典禮的名單上
心都涼了一半外加倒吸一口氣
也有同學開出500天價請人去代班
可見開學典禮多麼受歡迎=W=b

上完培培的工程數學後
很無奈往三連堂方向出發
跟教官確認座位表找到醫電二甲
班上一個人都尚未出現
放眼望去幾乎都是同屆加學弟的男生
一整排若都是女生
那大爺我還坐的心甘情願
哀哀 教官則在後面一直幫人排位置
說難聽點叫趕人
上學期差點槓上本大爺的鐵頭教官
上台時還繞狠話"時間差不多 把門都關了 別讓她們再進來"
挖塞 是怎樣!?叫我們去
時間自己都DELAY又不讓人家進
三個小門甚至剩下一個小門是能容納幾個人進來?
不愧是"態度決定高度"的學校

中間十幾分鐘的空檔就拿PDA來聽歌
達達/可均/庭楷/彥宏等也陸陸續續過來了
我和嘴砲達(別打我為了收看人氣 不得已的)就做一排
達達:又想起我的高中生活....
我:哀~~~都幾年級了還搞開學典禮這招
然後投射的牆壁上出現了兩位女司儀
說到這
我們學校就是不一樣 沒看過開學典禮
開了三台攝影機還用兩台投影機= =
那兩位司儀有點KEKE的 加油!

國歌的部份也很經典
請想像DJZORRO來唱中華民國國歌
幹嘛這樣~又不是在唱義大利歌劇
那個VOCAL真的是"假掰"
然後開始介紹本學期新來的行政人員
拍手...拍手...拍手...
演講中 校長說了一句話
"我知道今天同學反應不好但我還是希望大家尊重我"
挖~我教學 有些團員沒學我都沒說啥
你還直接嗆啊@@
來出席開學典禮已經很給你面子好唄
(沒去還被記有的沒的 煩)
換成是你 你願意聽別人台上說個將近兩小時的話嗎?

恩 態度決定高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