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裡的部分人士都有聽說我想離開
辭去教學者職位的事吧?
SAVLON還來店裡跟我說這是過度期
過了就沒事
TO SAVLON
HOWEVER,IT"S NOT SO EASY.

會想辭掉多多少少跟我的人生規劃有關
我先前說過了這個位置我不想做太久
能接手我的職位仍有人才
為何你不把挽回我的力氣去放在"培養新教學者"上
想想對團也不錯 給下一批的團員一個機會

此外
跟團員的學習情況無關
阿棠/立偉/小樁/小張/大姐/良ㄟ/仙草等
都很捧場我的教學

選歌部份嗎~
嗯...有些人會喜歡 有些人會不喜歡
如果不喜歡當天的教學
希望妳們能在私底下跟我說
也希望沒參予到教學的人沒學到
就說教學好無趣之類的
畢竟教學者每天上一些影片網站挖資源是耗時間的
我想沒有人會想當面被人潑冷水吧
我既然尊重部分人不想學及批評的權利
也希望部分人能尊重我做這職位的義務

版本部分嗎~
這點常常會跟其他教學者吵起來
就舉常跟我搭的某教學者來說(夠明了吧)
當有人請教我動作如何跳 我會以我的看法跟他說明
但卻換來人家幾句話
"我聽你在放屁 又不是這樣跳啦 是這樣嗎?"
尤其早期剛出來教常被這樣說
一個字"悶"
兩人學的版本誤差很大時真的很麻煩
影片明明是這樣跳卻被誤認為是錯誤的
兩個字"更悶"
我也不想去努力替自己的版本辯解了
你們既然覺得我的動作跟妳們所學的有很大的出入
那就這樣唄~^^~

有時真的自己都懷疑 我憑啥能坐到這位置
朋友都說教人家跳舞都搞到不開心 乾脆別搞了
也有後輩跟我說
"仕平 你當教學者後 反而不像以前那麼開心"
SAVLON你別自責 這不是你的問題
是我仍不適應這個位置
你也是處女座 你也能體諒那種
因為別人的一句話搞到自己不爽一整天的心情吧

MOMO
一個消失了將近一年半的團員
意外的出現在今天的團練
他的出現讓我學會了一件事
不管好與壞
沒有團練的生活是可以持續很久的
至少
快一年半吧..=W=
(先說喔 周日小團跳我還是會去的= =)

四月底以後我死都不教 代班更不可能!!!
那一定有人很好奇曾經說過上面這句話的我
為什麼去年九月又繼續出來搞?
嗯.....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