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興起就上來更新
春節的腳步越來越接近
除夕夜看雅虎首頁說將會有一波全新的冷鋒
初一到初四要去店代班想到有鋒面
三個字 "不酥胡"
有機會去賺外快不能再抱怨其他小事
小薇 我們一起加油吧(握拳)
也希望全新的鼠年薇姊感情一帆風順~
這次中間有一天要站到晚上
聽梁姐說去年賣到12點還在賣
我頭腦要多多清醒才是~

春節那幾天不知道要如何打發時間
打PS2(或打手X?)?
去逛街到處人擠人又不是吃飽撐著= =
有打算星期三之前找個時間去關廟老家看奶奶
今年第一次包紅包呢~
想到房間和電腦桌都沒整理
慘了我.............
先跟大家拜個找早年好了
祝大家在鼠年
"鼠一鼠二數大便 鼠頭獐腦賀新年"(毆)

昨天跟大姐說出了從去年年底一直憋著心理的話
心裡一整個就是
"higher&higher"(收錄自PPP5)
一 是差不多了 這個位置我沒打算坐太久
二 給下一批的人多一點機會去表現
三 我開始也覺得以前的南P給我的感動較多
四月底以後就不定期回來這個"娘家"玩玩 當個GUEST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otty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